錯了帶著複雜的心情寫著這篇文章~自己也不知該有何表示與想法~只能說曾經我不懂得珍惜老天爺給我賺錢的機會~現在我卻拼命的想挽回但卻已經來不及了~我不一定要去當個能力強的護士~但是我想要賺多一點的錢來使自己經濟好點~難道說只能做護士錢才會多嗎現再很茫然~因我一點都不喜歡當護士~但是似乎只有當護士才能賺到我想要的錢~為什麼真的很茫然~我想今天突然的離席大家應該都很錯愕ㄅ~我不喜歡現在的人事~但是我又不得不屈服~只能說自己曾經不懂得珍惜~我錯了~該學會長大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0000152 的頭像
    pa0000152

    兒童牙科(帶動)

    pa000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