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的命運被綁在一起..........為了轉換環境,付出的精神真大阿!現在才真正深入地體會到結婚是將兩個人的命運綁在一起。一個想走,另一個必定會被牽動。但當另一個不想被牽動而穩坐如樹木?根時,想走的人就真的很辛苦。也許現在我該慶幸,另一端的人至少願意動。只是動得很...........我像老牛拖車,只為了改變不良的生活,氣喘噓噓............很想學老友,她在不順時會面對鏡子內的自己鼓勵自己,她說每天一早上班前就這麼做,很有效。但對鏡中的自己說話是我一直做不來的。從7、8歲起,只要是面對鏡子,看了稍久的自己,都會萌生一種奇怪的念頭----鏡子裡的人是我,我是誰?住在這個軀體裡的靈魂就是我嗎?我,應該是怎樣的?如果沒有這個軀殼的話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0000152 的頭像
    pa0000152

    兒童牙科(帶動)

    pa000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